SR-X

不爱爬墙选手
缓慢更文
但会更
wb:Seram_X

【As time goes by】ⅥChapter25.5风起奇塞拉诺

Chapter25.血腥奇塞拉诺
  

  5.风起奇塞拉诺

   

  “Xanxus大人,九代目还是希望你——”
  
  “挂了。”   

  “可、可是……”接线员的手有些发抖。

  
  Xanxus没说话。
  

  啪。接线员听话地挂断了和本部的通讯,毕竟生命更加宝贵。

  
  “以后类似的别再叫我。”黑发男人甩下一句。
  

  天天劝、天天劝,真不知道老头到底在想些什么。他起身走出了通讯室,满脸黑线。不知道已经重复了多少次Varia半个人都不会出席,理由也很充分:他们私人的行动就在大会前一天展开,即使一切顺利,重要的干部赶回之后也会相当疲惫,不适合参加重要活动。

  如果不是看在老头的份上,他早就一枪毙掉在他面前叨叨的人了。

  
  “等、等一下,boss!”接线员冲了出来,叫住了他,“Dino、Dino.Cavallone的视频通话请求。”   

  跳马?Xanxus皱了皱眉。这可真烦人,如果让他听到Dino嘴里蹦出任何劝Varia与会的词,下一次见面时他可不会看在鲨鱼的份上留这个渣滓一命。

  
  “在门口守着。”他让部下去到外边。
  

  来自Cavallone的通讯可不多,首领之间的谈话最好还是谨慎为妙。
  

  他走进房间,按下遥控器上的接通按钮。显示屏上出现跳马那个金灿灿的愚蠢脑袋,然后是他最讨厌的那种笑脸。

  那该死的垃圾鲨鱼在哪?黑发男人有点抓狂,Squalo绝对是应付跳马的首选,可惜他不在。
  

  “下午好啊Xanxus,”熟悉的开场白,“一切都还……”

  “做什么?”Varia的首领满脸都写着“别废话”。

  “……有一些新的情况,关于与会家族的。Cavallone和拿坡里会负责安全问题,需要Varia配合在不同交通枢纽为这些家族放行。”   

  “新加入了什么家族?”在Xanxus的印象里,能来的几乎都已经在名单上了。   

  “不是。是……Pagani家族的来访团变了,你忘了?”  

  他当然没忘。

  “我们不干涉内部斗争。Pagani派谁来都行,只要家族官方发布声明。”Xanxus回答。

  “……话说回来,罗马里欧告诉我你带走了那份传真,”Dino看上去有些尴尬,“所以?”

  黑发男人挑挑眉,轻笑出声:“没什么大不了的,家族内斗。”然后他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:“或许像你这样的独苗从来没想象过吧?”
  

     “是啊。不过不只是我,Cavallone家族的历史上就从没有出现过。”
  

  跳马毫不示弱地回击这充满挑衅的话语——他们原本就是同一级别的人物。事实上,如果不是Varia特殊的历史角色,Dino的地位甚至更高。
  

  Xanxus停顿了一下,两人的目光隔着电子屏幕相接。他听出了Dino话里有话——这是在责怪,还是提醒?责怪他曾经两度叛逆,提醒他也是Vongola漫长的反叛史中失败的典例。
 

  他觉得自己心中的怒火有窜起的趋势,来自另一个首领的挑衅足以让他忘记这个人是Dino还是别的什么。

  

  但是不,Xanxus对自己说,还有别的办法。

  
  

  “呵……永远都会有。”

  

  他说话的时候刻意地用左手手指拂过Varia Ring。

  “欲望也好、命运不公也好,只要人们认为自己配得上更好的,反叛就会存在。”

     

  Dino愣住了,他似乎不敢相信Xanxus还在继续他们之间的对话。几秒钟的愣神之后,金发青年低下头发出一阵轻笑。

  
  “配得上更好的……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,”跳马抬起头,嘴角仍然带着笑意,“天哪,你真的有那么一些肉眼看得见的改变,Xanxus。”  

  “和你无关。”  

  金发首领不可置否地耸耸肩。Cavallone的施压总是见好就收,表情和语气都柔和起来。他话锋一转:“其实,我并不是想问你对于这件事的看法……”
  

  Xanxus皱皱眉,示意他继续。   

  “我想问,”Dino舔了舔嘴唇,“你为什么要把它拿走?你为什么想知道?”
  
  “在我的认知里,与己无关之事,绝不会吸引Xanxus的注意。不是吗?”
  

  “……”
  

  Xanxus张开嘴,想要回问这为什么和他无关。然而他意识到这似乎真的和他关系甚微。毕竟Squalo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管了,这也就和Varia八竿子打不着。
  

  “我猜Squalo并不知道你把传真带回来了吧?”
  

  “这和你才是真的没关系,”他有些恼怒,“废话说完了吗?!”

  
  “诶,别生气啊,”跳马挠挠头,“我不会说出去的……”

 
  Xanxus抬手,这就要关掉视频通话。

  
  “慢、慢着!家族与会表待会就发——”

 
  Xanxus狠狠地一拳砸在按钮上,世界又安静了。真好,希望下一次见到Dino.Cavallone会是很久以后。

  

  

 

  

    

  

  大楼顶端的风吹得Squalo的头发四处乱窜。贝尔.菲戈尔则非常开心地用手比划着,做出把那些银丝切断的动作,出于安全考虑,他不敢真的用小刀。   

  “风真大,”Squalo走到天台边缘,“这个因素得考虑进去……”
 
  “没事的啦,”王子凑到他身边,“命中率百分之百,因为我是王子噢。”   

  银发剑士翻了个白眼,没理他。

  
  他从楼顶向远处望去,目光落在远处城堡式的酒店上,距离,600码。

  
  “贝尔。”他招招手,示意王子把枪给他。小王子这时候倒是很老实地把狙击枪从背上摘下来递了过去。  

  他拉开袋子的拉链,取出贝尔挑选的长狙,顺着观察镜看过去。
 
 
  “你试试。”几十秒后,他对贝尔说。
  
  “来吧来吧,”王子一下子兴奋了起来,“谁想要脑袋开花呢?”

  
  “给我老实点,”Squalo拍了一下他的脑袋,“枪里没装子弹。”

  
  小王子没趣地撅噘嘴。

  
  “看着,城堡一共有三个阳台暴露在视野里,两个大阳台,一个是靠顶层的私人阳台。如果目标出现在这三个位置,我会示意你动手。” 

  “嗯嗯嗯……”

  “认真点听着!”银发剑士决定待会给他写个计划,“如果当时我和目标同时出现在你的视野里,不要轻举妄动。只有收到我的命令才能开枪,记住了!”  
  “只有乖乖听鲨鱼的话才有饭吃……”

  “你也可以这样理解。”  

  “那么要是那个家伙一直没有出现在阳台上呢?” 

  银发剑士把枪口向下压了压:“那么你就得待机。如果是我解决目标并且顺利脱出,你就可以收工打烊了。看见城堡门口了吗?如果出现意外,我不得不强行突破,你的任务就是清除持枪的守卫……角度有点刁,不要误伤来宾。”

  “好——”   

  银发剑士叹了口气。贝尔答应得痛痛快快,而实际情况却不会是这样。杀戮王子在任务中失控太多次了……他得想个办法。
  

  “走吧,”他摸了摸小王子金色的头发,“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Squ?”

  
  一开门便是鲁斯尼亚教人恶心的问好。  

  Squalo点点头,走进他们的临时工作间。这时候列维也回来了,任务小组已经到齐。  

  “狙击点安排好了吧?”列维坐在沙发上拿着一份报纸,一脸严肃样。 

  “接下来就是整合时间了,”鲁斯尼亚拍拍手,“不过……贝尔酱呢?”  

  “饿了,在厨房找吃的。”
  

  “!”,对方扭动了一下,“完蛋了,我的苹果派……”  

  皮衣内袋传来震动感,Squalo吃了一惊。那是他平时用的手机,而有他号码的人少之又少。

  

  “等我一下。”他对自己的同僚说,然后走到阳台上。  

  来电是一个陌生号码……这种事几乎从没有发生过。Squalo眯起眼睛,趴在阳台栏杆上,划开接听键。

    

  “你好?”

  “……Superbia?”  

  对方的声音陌生,但是又有一点点熟悉的感觉。Squalo无法在大脑里立刻找到对应的人,但是直接称呼他名字的人,能有几个呢?
  

  “冒昧地问……”
  

  “好了好了,你不会记得我的声音,我已经变声好多年了,”对方欢快地说,“我们已经十年、似乎超过十年没见面了?令人惊讶对吧,Superbia!”    

  银发剑士站直了,眉头皱起。一种微凉的感觉从心底蔓延开来,让他身体冰冷,直到右手指尖。   

  “近况你一定听说了吧?兄弟……”来者的声音有些难以掩饰的激动,尾音颤动,“我是Huayra,Huayra,上帝保佑,我们一起长大。”

  


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

因为接下来的忙碌,下一次更新大概会是1月末了,于是趁早把更新搞了出来(ノ)´Д'(ヾ)

想要阻止王子杀杀杀,有什么好办法呢?

顺便希望大家眼熟我的原创角色ㄴ(°﹃。ㄱ)我的梦想就是能把他们塑造得立体一些。以及家教漫画中才有的几个原著角色也即将登场!天野明老师只在漫画里给了他们出场机会(而且非常少)于是在这里就成了可以灵活使用的重要角色!

回温漫画前几话以及继承式的地方有好处233333

给大家拜个早年啦

  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8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R-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