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-X

不爱爬墙选手
缓慢更文
但会更
wb:Seram_X

家庭教师30天挑战#Day26喜欢本命的什么

=͟͟͞͞(꒪⌓꒪*)这一题让人万分懵逼,因为本命本身的意思是想嫁/娶的对象,然后我在家教里边其实就没有这种角色。。我就权当我喜欢的角色了!

XS,说了太多次了,以后文章里还得继续说,说不动了......

然后就说说初代吧。初代是我第一次看家教,也就小学生的时候就非常喜欢的角色。他其实是非常神秘莫测的,我们并不知道他的太多过往经历,所有所知都像是写在历史书上的内容而已。彭格列的起源是保护当地村民的护卫队,年轻的Gitto是如何召集起一群人,他是否曾经和27一样废柴,他和同伴面对的又是什么样的敌人.....当然,还有二世和他的矛盾争纷,艾琳娜遇害的战斗是如何发生的,种种一切串联起来,会是非常有趣的故事。

我想初代其实就是完美领袖的化身吧,那种开创盛世的先驱者。毫无疑问他的金发就表现了他在KHR当中具有的神圣象征属性。但是倘若我们回到19世纪(Vongola有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,但不到两个世纪)那个时候仍然活着的Gitto又存在怎样的人性弱点,其实值得思考🤔

在我有所准备里,描写二世Sivnora的《亢龙有悔》和之前的吸血鬼展开脑洞里有初代的出现。不过这两篇至少都是中篇往上了......完结atgb之前是不可能写了(虽然目前都开了个千把字的头,大家想看我可以发👀)

附上防水图,图源水印和动画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4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R-X | Powered by LOFTER